豬鼻小蛇被戳1下「痛到大叫倒地死了」 影帝級浮誇戲精片瘋傳..神秘身分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條蛇在地上緩慢爬行,拍攝影片的男子覺得相當好奇就伸出手指戳了一下,結果豬鼻蛇突...

許多人看到蛇相當害怕,但其實蛇也很怕人。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子見到一條蛇在地上蠕動,出於好奇伸手一碰,結果這條蛇立刻展現奧斯卡般的影帝演技,立刻張嘴吐舌發出像是「啊」的聲音後全身僵硬倒地,讓不少網友笑翻。

社群網站Reddit上有用戶上傳一段爆笑影片,一條豬鼻蛇(Hognose Snake)在地上緩慢爬行,拍攝影片的男子覺得相當好奇就伸出手指戳了一下,結果豬鼻蛇突然像是被電到一樣,立刻張大嘴巴吐出舌頭全身僵硬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完美的裝死演技讓不少網友笑翻,網友留言表示「不說我以為這是配合好的影片」、「這條蛇裝死的能力也太強大了吧」、「我以為這蛇是有被訓練過的」、「張大嘴巴那邊有聲音,感覺就像是在哀號」。

其實豬鼻蛇是蛇界的裝死高手,牠們發現自己生命遭受威脅時,會透過假死的方式逃過掠食者的攻擊。一隻豬鼻蛇如果發現有危險,牠們首先會採取威嚇的模式,將頸部壓平並張開皮摺、揚起頭部發出嘶嘶聲響,甚至會作勢要咬對方,但如果威嚇模式沒有用的話,豬鼻蛇就會立刻反其道而行直接裝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