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鴕鳥化身「八岐大蛇」殘暴狂啄白菜!超解壓吃播片網笑:妹子感覺快崩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鴕鳥吃播從身後像鑿地機一樣瘋狂地啄食白菜。圖取自微博

你看過這麼獵奇又解壓的吃播嗎?一名女子拿了一顆白菜餵食五隻鴕鳥,鴕鳥們從身後像鑿地機一樣瘋狂地啄食白菜,網友直呼很像九頭上古神獸。

一名大陸直播主在抖音分享一段「鴕鳥吃播」的影片,她手上拿著一顆大白菜,背後有5隻鴕鳥嗷嗷待哺,牠們就像工地的鑿地機一樣,伸頭狠啄啃咬那顆白菜。

直播主不斷鼓勵牠們「快! 瘋狂一點、吃香一點」、「就是這個節奏感」,她還介紹這個是很單純又敬業的吃播,主播絕對不會假吃,還開玩笑說掉落的白菜不是假吃,是鴕鳥的生理缺陷,嘴巴會漏。

由於鴕鳥的動作實在太瘋狂激烈,不時會稍微碰撞到直播主,她皺眉無奈地對鴕鳥說:「大哥你稍微把頭洗一下吧,你頭好硬阿」,還是敬業地捧著白菜給讓鴕鳥繼續享用。

網友表示:「好像八岐大蛇」、「被啄到一口就慘了」、「用看都覺得很可怕」、「這算危險職業吧」、「好像電影裡長了多頭的怪物」、「感覺鴕鳥要把這姑娘吃了」、「不得不說真的滿解壓的」、「好像美杜莎」、「超殘暴吃播」。

鴕鳥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