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闖民宅端坐曬衣架上「玩旋轉木馬」?救援隊接到通報電話笑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某天在他家的曬衣架上看到一隻無尾熊端坐在上面。圖取自the dodo

無尾熊是澳洲無所不在的國寶,一名男子某天在他家的曬衣架上看到一隻無尾熊端坐在上面,模樣非常可愛,最後經通報相關單位順利讓無尾熊回到野外的家。

the dodo報導,澳洲昆士蘭一名男子有天意外在他的傘狀曬衣架上發現一名不速之客,居然是一隻無尾熊,牠似乎把曬衣架當作樹,雙手緊握主支幹,悠悠哉哉地坐在上面,整個動作很像在遊樂園玩旋轉木馬的模樣。

該名男子立刻聯絡當地野生動物相關部門處理,單位員工杭格福特(Terise Hungerford)表示,當時接到通報有無尾熊坐在曬衣架上的電話,她馬上笑出來了,因為這種事不是天天都有。

杭格福特趕到現場,小心翼翼地和助手把無尾熊誘導到籠子,接著帶去給獸醫評估身體狀況。經過專家檢查沒大礙後,杭格福特馬不停蹄尋找適合野放的地點,幸好一切都很順利,無尾熊順利回到樹上,在臨走前還一度停頓轉過身來,似乎在對她說謝謝。

無尾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