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領養網站出現「變種米克斯貓」?他笑:原來動物也有跨性別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官方的領養動物平台。圖取自全國動物收容資訊網

有些秉持「以領養代替購買」的人會到收容所去領養寵物,卻有民眾發現政府的動物收容網上出現誤植,在貓咪檔案裡放入黑狗的照片,令人莞爾。

有民眾上官方的「全國動物收容資訊網」,在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的收容動物頁面,看到一隻混種貓的資料,類別寫著是貓,毛色為黑虎斑,但照片卻是一隻米克斯黑狗,而且狗狗還微微歪著頭斜眼看,表情非常有戲。

有民眾發現政府的動物收容網上出現誤植。圖取自PTT

網友表示:「這隻貓看起來很忠心」、「這隻吸起來應該頗臭」、「有混到土狗?」、「一臉忠厚老實的貓非常稀有」、「該驗DNA了」、「應該是台灣特有種」、「指鹿為馬」、「生理狗心理貓?」、「原來動物也有跨性別」、「他眼神像是在說:簡介有事嗎?」。

今日再上該網站依照收容所和品種查詢,這筆領養訊息已不存在,可能是這隻貓咪已被領養,或資料照片已修正。

領養 貓咪 收容所 米克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