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無毛貓凍到進化」全身長白毛飼主嚇壞 網瘋猜原因釣出神人解答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養了一隻斯芬克斯無毛貓竟然長出了毛,不少網友驚訝直呼「該不會是太冷所以長...

最近天氣相當寒冷,家有毛孩的飼主要注意保暖。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飼主養了一隻斯芬克斯無毛貓竟然長出了毛,不少網友驚訝直呼「該不會是太冷所以長出毛來了吧」。

大陸黑龍江省一名網友「我變成葡萄了」在微博上傳一段短片,只見他飼養的無毛貓耳朵、身體及四肢竟然長出了毛,原本斯芬克斯無毛貓應該是沒有毛皮的,但沒想到出乎意料竟然可以看到短短的白色絨毛出現在身上,讓飼主又驚又喜。飼主表示他問朋友這是怎麼回事,結果對方說這是因為沒開暖氣太冷了才會這樣長出毛來。

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66萬人觀看,網友們相當好奇為什麼無毛貓會長毛,留言表示「好像穿了一件暴露的皮草大衣」、「原來冷到還能長毛」、「無毛貓:冬天得長點毛,太冷了」、「這毛長的好尷尬」、「無毛貓冷到進化了」。

不過,有網友點出真相,指出影片中這隻無毛貓並不是純種的,而是無毛貓與德文捲毛貓的混血貓,因為牠身上的毛雖然少又短但看起來比較捲,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德文捲毛貓正在換毛時期會出現的短暫禿毛狀態,但至今仍未有專家說明這隻無毛貓是否為混種貓咪才會長出毛。

無毛貓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