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見浪浪「袋鼠式站立」是特技?網友近看心都涼了:人才是最恐怖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在野外看到一隻雙腳站立的浪浪,近看發現牠的前肢疑似遭外力截斷。圖擷自米克斯傳...

網友近日在路邊看到一隻「站著的狗狗」,原以為是經過訓練的特殊才藝,近看赫然發現是兩個前肢都已經斷了,虎斑汪才不得不學會用雙腳站立。就連移動也是只靠著後腳緩慢前進,雙手抖動的樣子讓大批網友不捨。

「走近一看心都涼了…」有用戶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中的虎斑汪全身站得直挺挺看著鏡頭,用尾巴向後撐著地面。不過仔細看卻發現汪星人的前肢疑似被外力截斷,其中一邊甚至露出骨頭。原PO恍然大悟表示「還以為這隻狗訓練過」,照片也讓數千名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後續有好心人前往現場救援,從影片可以看到虎斑汪幾乎全程都用雙腳走路,但看到有人仍然搖著尾巴,繼續選擇相信人類。善心網友也透露近況,毛小孩已完成骨頭外露手術,目前還住院觀察中,並表示手術完成出院後會直接帶回家收編,讓許多網友紛紛致上感謝之意。

許多留言指出浪浪的傷勢很可能是山豬吊、捕獸夾所導致的,紛紛呼籲不該再繼續濫用。「應全面禁止販售濫放捕獸夾才是」「風景區最多的就是四肢不全的浪浪」「中補獸夾是人才要重視嗎」「人類是最恐怖的」。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