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上滿滿可愛貓腳印 他順著走看到「虎斑貓縮成球睡牆角」伸手摸秒鼻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雪地上看到可愛的貓腳印,順著腳印走就看到一隻蜷縮在牆角的虎斑貓正在睡覺...

雪地上有動物的腳印往往相當引人注意。一名男子在雪地上看到可愛的貓腳印,順著腳印走就看到一隻蜷縮在牆角的虎斑貓正在睡覺,男子伸手摸摸貓咪卻發現牠一動也不動不太對勁,沒想到抓起來一看竟然已經被活活凍死。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新疆伊犁一名男子某天在雪地裡看到貓腳印,順著腳印的路程走看到一隻流浪虎斑貓蜷縮在角落睡覺,他伸出手摸摸貓咪發現不太對勁,因為貓咪一動也不動,男子趕緊將貓咪抓起來才發現這隻可憐的小貓已經活活凍死,四隻還緊貼著身體想要讓自己維持在最溫暖的溫度,但依然不敵低溫去了彩虹橋。

男子見到這一幕相當難過,連忙抱起已經死掉的流浪貓去找一塊沒有人經過的空地,他脫下自己的衣服將貓咪溫柔包起,挖了一個淺坑將小貓連同衣物放進去,希望牠能在彩虹橋另一端不再受苦。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58萬人觀看,網友看哭表示「貓咪去喵星了,那邊很溫暖還有好吃的」、「希望牠是在溫暖的夢裡走了,不然死在這大雪天太難受了」、「養貓的看這影片一秒看哭」。

貓咪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