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鑽洞進屋抬頭看「兩隻大貓超前部署」 死亡凝視嚇到美丁美當:鼠定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老鼠和兩隻貓咪六目相交,場面相當緊張。圖擷自Youtube

真的芭比Q!老鼠挖洞的能力相當強大,卻沒猜到盡頭等著自己的是什麼。網友近日轉發一段老鼠打洞的影片,好不容易探出頭卻發現等著牠的是兩隻喵星人,冤家路窄讓空氣瞬間凝結,讓網友笑說「不用準備晚餐了」。

畫面中拍到老鼠從地面的開孔緩緩鑽了出來,肥肥的身軀讓牠費了不少力氣。不料才心想可以好好休息一番,老鼠赫然發現眼前早就有兩隻貓皇正等著自己大駕光臨,預備姿勢宛如早就猜到自己的動向,超前部屬的模樣讓老鼠相當驚訝。

在六目交接的緊張氣氛之下,米奇似乎也顯得手足無措,中間數度當機完全沒有動作。直到後來終於想起來應該要逃跑,鑽回洞裡卻被白貓一手攔住,誰勝誰負看來已經揭曉。

微妙的緊張氛圍讓上千名網友按讚,「老鼠:我現在回去還行嗎?」「橘貓:你叫的鼠條來了」「可不可以當我沒來過」「傻眼貓咪結果變成傻眼老鼠」。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許多家貓都被主人餵到變肥貓,會抓老鼠的貓越來越少了。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