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場驚見「重量級短腿黑熊」民眾不驚慌還狂拍照 他揭真相百萬人下巴掉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座展場內竟然出現一隻「短腿黑熊」乖乖站在地上被一名男子牽著,周圍還有許多民眾,...

熊竟然如此聽話?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座展場內竟然出現一隻「短腿黑熊」乖乖站在地上被一名男子牽著,周圍還有許多民眾,但沒有人畏懼這隻黑熊,反倒一堆人拿相機拍照,讓不少網友熱議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最近微博有一段短片瘋傳,只見在一處鋪滿人工草皮的大型展場內,一名男子牽著一隻「巨大短腿黑熊」閒晃,周圍有不少參與活動的民眾,但他們看到這隻熊卻沒有任何畏懼的表情或動作,反倒是有些人好奇的拿出手機拍照,讓不少網友瘋猜這到底是什麼生物。

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超過140萬人觀看,網友們都相當好奇這是什麼生物,答案揭曉竟然是「一隻牛」。這段影片發生在11月13日的美國肯塔基州,當天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Louisville)正在舉辦國際畜牧業博覽會,有一名養牛男子給自家的黑牛精心打扮,聘請造型師剪成類似比熊犬的髮型,以至於黑牛看起來就像是黑熊一般,這些打扮過的牛要來角逐各自類別的冠軍頭銜,因此牠們都被妝點得相當華麗。

網友留言表示「這牛像是從專門剪狗狗造型的寵物美容師剪出來的」、「真的好像大沙發」、「乍看我真的以為是熊,因為根本沒看到牛蹄」、「你說這是牛?我還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毛色保養得真好,看起來就是花很多錢在這上面」、「我覺得遠看好像大猩猩」。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