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養「身價6位數雷龍魚」跳缸越獄卡馬桶!全家衝樓下鄰居家拆天花板救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養了一條要價台幣六位數的尊貴雷龍魚,某天牠突然自己跳缸越獄結果竟掉進馬桶...

養珍貴的毛小孩真的要多注意。一名女子養了一條要價台幣六位數的尊貴雷龍魚,某天牠突然自己跳缸越獄結果竟掉進馬桶裡,任憑女子跟家人怎麼撈都撈不到,結果女子一家人竟跑到樓下鄰居家撬開天花板,想從管線裡面挖出雷龍魚,經過一番努力總算把魚成功救出。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成都一名女子在自家廁所跟客廳連接的牆面上花重金打造了一款嵌入式魚缸,從客廳往裡面看相當霸氣華麗,裡面養了許多珍貴的雷龍魚。但在19日當天悲劇發生了,女子發現其中一隻雷龍魚竟然「越獄」,不偏不倚直接掉進馬桶裡面,這可讓女子急壞了。

女子表示,這隻要價不斐的雷龍魚竟然從比牠頭還要小的洞裡面一瞬間噴出去,就這樣不偏不倚掉進馬桶裡面,就這樣在馬桶底部不斷掙扎,任憑她跟家人怎麼救都沒有用,就是沒辦法把雷龍魚從馬桶裡面挖出來。後來雷龍魚透過馬桶的管道游走了,女子立刻跑到樓下鄰居家按門鈴,要求把鄰居家廁所的天花板拆掉救魚。

鄰居還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女子的父親就立刻進到鄰居家的廁所把天花板撬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雷龍魚順利救出來。女子說,還好樓下鄰居人很好,願意讓他們直接把天花板打開,結果發現天花板立面一堆陳年老管線,很多根本轉不開,最後還是拿來專業水電工具才成功把管線弄一個洞,把受困的雷龍魚挖出來,雖然雷龍魚泡在臭水裡面但好在身體健康沒出大礙,趕緊撈起後還是一尾活龍。

營救雷龍魚的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雖然雷龍魚本身就蠻貴的,但這樣救魚感覺花費都快超過一條魚的身價了吧」、「雷龍魚的確不便宜,一隻至少要價五位數(人民幣)」、「樓下鄰居聽到你們說要刨開他天花板救魚不知道做何感想」、「所以你們有付樓下鄰居撬開天花板的費用嗎?」。

魚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