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玩伴被凍死 邊牧痛哭想叫醒綿羊「趴身上幫取暖」求奇蹟出現:快醒醒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綿羊熬不過冷天活活凍死,邊牧看到兒時玩伴就這樣死去相當難過,著急的想叫醒牠,發現...

一隻邊境牧羊犬從小就跟綿羊一起長大,日前因為大雪的關係太過寒冷,綿羊熬不過冷天活活凍死,邊牧看到兒時玩伴就這樣死去相當難過,著急的想叫醒牠,發現牠已經回天乏術就蹭到身邊去不斷想給綿羊取暖,感人的跨物種友誼讓飼主不禁淚崩。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內蒙古呼倫貝爾最近下了幾場大雪寒冷異常,不少動物被活活凍死。一名網友家裡是牧羊業出身,家中的邊境牧羊犬從小就跟羊群一起長大,一狗多羊感情相當好。

在17日時,其中一隻綿羊因為天氣太冷不幸活活凍死,邊牧見到兒時玩伴就這樣倒下,起初還不肯接受現實,立刻衝到身邊瘋狂挖著雪地、不斷著急大叫想喚醒綿羊,發現綿羊完全沒有反應牠似乎也理解了狀況,但依然不捨的走到已經凍到僵硬的綿羊屍體身邊不斷蹭蹭,希望能透過自己的體溫讓綿羊溫暖一點,狗羊情深的跨物種友誼讓飼主在旁邊不禁哭出來。

影片發布到網路上後吸引超過227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從小一起玩的青梅竹馬就這樣走了,邊牧這麼聰明的狗是絕對難過到不行的」、「狗狗一直想要喚醒綿羊朋友的堅持讓我很感動」、「看哭了,毛孩之間的情誼不僅只是對人,對其他生物亦然」、「心疼邊牧,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玩伴死在自己面前,好難受」。

邊境牧羊犬 狗狗 綿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