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目?母猩猩「揮媽媽鐵拳」修理小孩 100分反應網笑:這就是親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攝影師拍下一對猩猩母子的精彩畫面。圖擷自@alphasharkphoto

小孩如果太白目,肯定讓不少父母氣到想揍人。日本一名網友先前造訪動物園時,意外拍下猩猩「家暴的決定性瞬間」,精準記錄下母猩猩發狠往小孩臉上灌一拳的畫面,小孩的肢體反應更讓他直呼根本是「100分滿分」。

一名喜好攝影的推主@alphasharkphoto日前在分享一組照片,有天他到了位在東京的多摩動物公園,意外全程目擊猩猩教訓小孩的過程。從多張照片中可以看到,母猩猩二話不說一拳就往小孩的臉上過去,來不及反應的年幼猩猩則是張大嘴巴、表情扭曲,雙手來不及護住臉部在空中亂揮。

原PO認為自己相當幸運,可以捕捉到這樣的決定性瞬間,「但更有趣的是小孩100分的反應」。並補充說明雖然為年幼的猩猩感到難過,但拍到這張照片的當下,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超有戲的照片被轉載到臉書社團,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比小新媽媽的轉轉太陽穴還狠」「猩媽那招會流鼻血」「這張媽媽鐵拳真的拍的很棒啊」「言教不如身教」「這就是親情」。

猩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