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內最大惡棍是誰?飼育員手繪「抖S臉」訴極惡罪行:令人火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動物園的飼育員受不了麻雀的騷擾,特地為牠做了一張介紹看板,內容充滿怨念。左圖為本...

日本一間動物園的飼育員非常幽默,由於受不了麻雀的騷擾,特地為牠做了一張介紹看板,內容充滿怨念,讓遊客笑翻。

有網友在日本愛知縣的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看到一張搞笑的告示牌,是關於「麻雀」的介紹,上面除了麻雀的英日文名,還有住所、食物和特徵的情報,被擺在鸚鵡告示的中間。

麻雀(作惡程度五顆星)

出沒地點:這附近

食物:園內所有動物的飼料

特徵:和烏鴉並列動物園兩大惡棍,會吃掉所有鳥園的飼料,尤其是鸚鵡的飼料。即使被飼育員驅趕仍一臉不在意,阿姆阿姆吃掉食物的模樣看來令人火大。

旁邊的動物介紹都是實拍照片,只有麻雀為飼育員手繪,還一臉奸險欠揍的表情。網友笑翻:「這張圖片的抖S臉確實令人火大」、「可以感覺到飼育員的滿滿怨念」、「幹嘛這樣~麻雀很可愛阿」、「飼育員辛苦了」。

有網友加碼分享秋田的大森山動物園關於麻雀看板,從介紹內容也看得出來,麻雀確實是靠蹭園內其他動物維生,包括吃雞的飼料和住在雞舍裡等等。

麻雀 烏鴉 鸚鵡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