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貓母女取暖「雙雙把自己烤糊」還燒在同個地方 飼主悲喊:你想被烤死阿?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隻傻貓母女靠暖爐太近,把自己的背都烤焦了。圖取自微博

今年冬天格外寒冷,大陸許多地方都已冰天雪地,毛小孩也想取暖。但有兩隻傻貓母女靠暖爐太近,把自己的背都烤焦了,讓飼主傻眼。

陸媒報導,湖北李小姐養了兩隻美國短毛貓,24日晚上回家時,發現貓咪取暖太靠近暖爐,其中一隻貓把自己側腹的毛烤焦了,銀灰虎斑皮毛正中間被燒出一個大洞。

李小姐表示隔天一早起床餵貓時,發現第二隻貓都烤焦了,而且烤焦的位置還在同一個地方,皆在身體右側靠近臀部的部分,幸好只是毛變黃,沒有受傷。

李小姐不捨地撫摸著貓咪難過地說:「你為什麼把自己烤成這樣呢?你準備把你自己烤死阿?」,她透露這兩隻貓一隻是貓媽媽一隻是貓女兒,感覺母女都是傻貓。網友表示:「傻得很可愛」、「有其母必有其女」。

美國短毛貓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