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老闆逮到120公分「巨無霸大老鼠」!他曝:當時以為一隻野兔跑過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陸南方有時會出現體型大到不科學的老鼠。圖取自搜狐

中國大陸南方的老鼠非比尋常,有時會出現體型大到不科學的老鼠,有居民逮到一隻跟野兔一樣大的野生老鼠,身長超過100公分非常嚇人。

在四川省宜賓市高縣,一名經營二手車行的鍾師傅某天下班,和員工聚集在店裡討論事情,突然看到一隻野兔大小的動物快速穿越店門口,定睛一看居然是一隻大老鼠。眾人紛紛拿起棍子追趕,最後把這隻老鼠當場亂棒打死。

鍾師傅拎起大老鼠的屍體,身長超過1.2公尺,體型確實跟一隻成年野兔差不多大,體重約1公斤,有2公分長的門牙,加上尾巴的長度約跟一個10歲小孩的身高相仿,創下大陸老鼠界的體型最高紀錄。

大陸南方的生物塊頭都比北方大,除了有巨大蟑螂以外,連老鼠都異常大隻。曾有網友分享南方老鼠非常強勢,和貓咪的食物鏈關係直接反轉。一隻白貓疑似抓老鼠不成,反被對方狠狠咬住耳朵。貓咪一隻耳朵被老鼠扯住痛的喵喵狂叫,主人試圖用腳驅趕老鼠,貓咪毫無縛雞之力,完全動彈不得,足見南方老鼠的霸氣。

老鼠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