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河邊釣魚慘遭「魚群狂繞圈集體嘲諷」 聚在釣竿旁死不靠近:技術太差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江邊釣魚,沒想到成群的魚竟然在男子放下魚餌的附近不斷繞圈圈,讓不少網友...

釣魚技術太差?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子在江邊釣魚,沒想到成群的魚竟然在男子放下魚餌的附近不斷繞圈圈,讓不少網友笑說「這些魚根本就是故意不想讓人釣」。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雲南省大理市一名釣客到河邊一個釣魚聖地捕魚,當他把釣竿掛好魚餌撒下去的時候看到一個奇怪畫面,在釣竿附近竟有一群魚圍成一個圓圈不斷游動,明明距離釣竿很近但這些魚就像是知道旁邊有人故意要釣自己一樣,瘋狂轉圈嘲諷度十足。

男釣客表示,這個地方是他自己很常來的釣魚聖地,魚群繞圈圈的狀況並不是第一次見到,有時候一群魚會在水面上游,這次魚群可能是缺氧,再加上這個位置水流平穩,可能是魚群在河裡游累了就跑到這邊來休息。

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魚旁觀釣客釣魚,一種獵人被自己獵物反過來獵的感覺」、「傷害不大但侮辱性極強」、「沒事沒事,魚只是在擺出一個傳統武術八卦陣來抵禦敵人」、「這種狀況是我就拿個魚網來撈,魚群肯定跑不掉」、「魚:看你們要來釣魚故意找一群朋友來氣死你們」。

魚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