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叫下午茶外送憑空消失!她調監視器一看秒氣消:幸好裡面有2個麵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下午茶外送被流浪貓偷走。圖取自微博

外送餐點憑空消失!一名OL在家工作點了麵包飲料外送,太晚出去拿發現不見了,調監視器才發現是流浪貓幹的,她不但不生氣反而心疼小貓。

陸媒報導,浙江一名王小姐26日居家辦公,叫了兩個麵包和一杯奶茶外送當下午茶,由於在線上會議中,晚了20分鐘下去拿,到門口時發現外送餐點不見了。

王小姐在附近找了一會兒沒找到,還以為是被別人拿走或送錯,於是聯絡外送員,對方傳了有確實把東西送到定點的照片給她。最後她調閱自家監視器查看,發現竟然是被一隻流浪小貓叼走了。

王小姐說一開始發現外送不見有些生氣,但發現是被浪貓叼去吃,頓時就氣消了,她表示如果是弱勢族群拿走的,就覺得還好可以理解,她也說幸好裡面有兩個麵包,如果小貓拿到一個只有奶茶的外送,發現沒辦法果腹可能會很傷心。

網友紛紛大讚女子人超好:「不怪小貓還心疼牠,也太暖了」、「乾脆在門口放點貓糧吧」、「貓貓:我不吃素」、「這貓咪好有力氣」、「是我一定大抱怨,這女孩太善良了」。

流浪貓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