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驚見「大貓趴地做日光浴」 被圍觀還懶洋洋萌盯路人超乖巧直擊片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一隻大老虎趴在路邊曬太陽,老虎見到人類經過完全沒有想要攻擊的意...

馬路上出現超溫馴大貓?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一隻大老虎趴在路邊曬太陽,老虎見到人類經過完全沒有想要攻擊的意思,就那樣乖順的趴在那邊任人拍攝,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一隻從籠子裡逃出來的小老虎。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省青島市日前有民眾在路邊看到一隻老虎趴在牆邊,一臉懶洋洋的曬著太陽好不愜意,老虎見到眼前一堆圍觀的路人也絲毫沒有戒備隻心,完全不發怒就這樣趴著凝視眾人,因為如此溫順的老虎實在是相當罕見,不少經過的路人都拍下照片影片貼在社群網站上。

青島市政府相關人員表示,這隻老虎是附近動物園的一隻幼虎,年紀很小尚未成年,牠是從環湖農業觀光農園的運輸籠裡面逃脫的,由於長期被飼育員圈養的關係,老虎因此不畏懼人類,更不會想攻擊人。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沒事,其實就只是大隻一點的虎斑貓」、「牠完全不怕人的樣子好罕見」、「老虎:人類你們打擾到我做日光浴了」。

老虎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