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鹿」對充氣假鹿壞壞?每天早上被壓到咪咪貓貓 屋主一看影片笑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群鹿在家門口和充氣馴鹿玩耍。圖擷自brookiemiller

許多人會在聖誕節擺放裝飾品增添氣氛。不過有國外網友卻發現,每天早上戶外的充氣馴鹿肯定會全部亂成一團,讓他相當不解。這個謎團直到看了鄰居的監視器畫面才揭曉,原來是「真正的鹿」上門玩耍所留下的證據。

屋主布魯克·米勒(Brooke Miller)發現每天早上家門前的充氣馴鹿全都會變得亂七八糟,感覺就像是有不速之客刻意趁大家睡著時前來破壞。不過心中的疑問順利地被鄰居的監視器解開,米勒看到影片笑說「這比想像中的好」,原來是一群當地的鹿在門口遊蕩,對著充氣馴鹿又踩又撞。

@brookiemiller

reindeer games? #christmastiktok #christmas #inflatables #reindeer #rudolph #christmasdecor

♬ 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 Gene Autry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不只一隻鹿正在對充氣馴鹿施暴,其中一些馴鹿更是禁不起猛烈撞擊而倒在地上,不過這似乎沒有打壞鹿群的樂趣,依然在米勒家門口不停又踩又跳。

雖然無從得知鹿群究竟是因為生氣還是單純在玩耍,不過所幸最後並沒有任何充氣馴鹿因此受到傷害,就算在猛烈撞擊後仍然能順利站起來,意外讓這個聖誕節多了不一樣的趣味。

馴鹿 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