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突長出1排棕色毛球牆」 幾十隻鳥寶擠成團沒一隻摔下去原因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堆胖嘟嘟的小鳥站在平台上擠一起,就像是在等待什麼一樣,原來是一戶人家因為看小鳥...

嚴冬已然到來,不少毛小孩需要更多溫暖。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堆胖嘟嘟的小鳥站在平台上擠一起,就像是在等待什麼一樣,原來是一戶人家因為看小鳥們大雪天沒飯吃很可憐,都會定期拿東西出來餵食,幾十隻小鳥就這樣擠成一道牆等開飯,模樣相當可愛。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吉林省長春市最近下大雪,不少野生動物或是流浪動物都需要人類的協助,一名女子看到最近天氣很差,外面的小鳥都快餓死,就會定期在家裡陽台上提供食物,讓飛過來的小鳥有東西可以吃。

小鳥們相當有靈性,本來一開始只有少少幾隻會過來吃飯,但可能這樣的好消息已經在鳥類群體裏面傳開,現在每到放飯時間往外面看都會見到一排棕色小毛球整齊的疊在一起,目測大概有20、30隻有野鳥擠成一道牆等食物,可愛的模樣讓不少人融化。

女子表示,這些鳥兒並不是他一次餵,去年夏天這些鳥兒就已經會過來吃東西了,只是數量還沒有那麼多,這次一口氣來一堆應該是因為天氣很冷不好覓食,鳥兒們又知道這邊可以飽餐一頓所以集體飛來了,而且還變更加圓潤。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感謝阿姨的善心」、「好像一團絨毛娃娃一樣可愛」、「這麼多肥啾擠在一起看著好治癒」。

鳥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