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有東西在動?醫師拿手電筒一照 「八腳大眼怪」爬出洞口超崩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活生生的蜘蛛跑進婦人耳朵。圖擷自Tyla

耳朵潮濕又溫暖的環境,對小動物有著致命的吸引力。根據《LAD BIBLE》報導,印度一名婦人先前出現頭痛及耳朵不適的症狀,直到醫生用手電筒往耳朵裡一照,赫然發現有隻小蜘蛛緩緩爬出耳道口,讓婦人幾乎就要崩潰。

當時49歲的婦人拉克什米(Lekshmi L)向媒體表示,自從某天在陽台不小心睡著,就經常性的感到頭痛,甚至還有「東西在耳朵裡走路」的感覺。由於疼痛感沒有隨著時間舒緩,中間他曾請女兒拿手電筒往耳朵裡照,但沒有發現任何異狀。

直到有天拉克什米的丈夫將他送往醫院,醫生希瓦斯瓦米(Santosh Shivaswamy)接手後同樣拿手電筒照射耳朵,赫然發現有一隻小蜘蛛緩緩地從耳道裡爬了出來。當拉克什米被告知耳朵裡住著一隻蜘蛛,「我嚇壞了,什麼都想不起來」。

醫師希瓦斯瓦米事後表示,在急診室裡常遇到耳朵有異物的案例。然而活生生的動物進到耳裡,可能會讓病人嚇壞,使得手術比平常更難進行。醫師也補充說明,很少看到有蜘蛛在耳道內活動,所幸最後婦人並無大礙。網友看到影片則表示「不敢再睡午覺了」,也有人驚呼「從沒見過這麼可愛的小蜘蛛」。

蜘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