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美少女」 空靈雙眼激似明星!11秒眨眼片百萬人暈爆..身分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絕美空靈的狗狗張著水汪汪大眼直盯鏡頭,清純又空靈的模樣被不少網友封為「狗界千...

日本女明星橋本環奈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現在又有新的網美橫空出世。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只有10秒的短片,片內一隻絕美空靈的狗狗張著水汪汪大眼直盯鏡頭,清純又空靈的模樣被不少網友封為「狗界千年一遇美少女」。

大陸微博網友「神回復吐槽帝」日前上傳一段只有11秒的短片,一隻長相如同公主一般的絕美狗狗有著一雙水汪汪的迷人大眼及長長的翹睫毛,搭配上一頭灰白色的捲髮空靈到不像一隻狗,就這樣對著鏡頭不斷眨眼相當惹人憐愛,美麗的模樣就連飼主都看呆了,直呼「這就是一看就到是女孩的毛小孩」。

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人熱議,網友留言表示「這已經不是女孩,是女明星了」、「牠好像迪麗熱巴」、「狗界千年一遇美少女」、「說牠是狗界奧黛麗赫本也不為過」。不少網友好奇狗狗的品種,飼主也出面解答愛犬的品種是雪納瑞,更讓網友們驚訝的說「我原先以為雪納瑞是小老頭,沒想到打理過竟然可以這麼美」。

狗狗 雪納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