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死掉貓頭鷹閉眼全身僵硬!男堅信牠還活著大喊「快醒來」下秒奇蹟出現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在路上撿到一隻貓頭鷹後立刻報警,結果這隻貓頭鷹竟然完全一動也不動,男子急忙對...

還魂了?一名男子在路上撿到一隻貓頭鷹後立刻報警,結果這隻貓頭鷹竟然完全一動也不動,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這是一隻死貓頭鷹有點傻眼,但男子急忙大叫「牠是活的不是死的」,下秒對貓頭鷹喊「你快睜開眼啊不然我沒辦法解釋了」,貓頭鷹就像是聽懂人話一樣立刻醒來飛撲警察,直擊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北省宜都市一名男子晚上在路邊撿到一隻貓頭鷹後立刻報警,結果警察來了之後發現貓頭鷹已經死了有點傻眼,不料男子堅稱這隻貓頭鷹還活著只是睡死了,男子抓著貓頭鷹大聲喊道「牠是活的不是死的,你快睜開眼睛,不然我沒辦法解釋清楚」,貓頭鷹就像是聽懂人話一般瞬間還魂飛起來,往男子跟警察身上撲去。

從影片可以看到,本來被警察抓在手裡的貓頭鷹軟綿綿的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就像是失去了生命跡象,結果男子一對貓頭鷹呼喚牠就立刻醒過來,這舉動讓男子跟警察都看傻了。最後這隻貓頭鷹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連絡上自然資源部門後便將貓頭鷹移交給動保單位照顧。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貓頭鷹:我只是在睡覺而已偏偏要這麼大聲叫我起來嗎」、「貓頭鷹沒有死,只是睡死」、「這隻貓頭鷹也太有靈性了吧,聽到人這樣說馬上就起床了」。

貓頭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