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貓「頭手伸進鱷魚嘴巴」和牠搶午餐!網看了狂冒汗:活的不耐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竟然直接從鱷魚的嘴裡搶奪食物。圖取自微博

膽大包天的貓咪!有人拍到一隻貓咪竟然直接從鱷魚的嘴裡搶奪作為食物的老鼠,令旁人都替牠捏把冷汗。

網友在網路分享一段影片,一隻灰白相間的貓咪躡手躡腳接近一隻趴在地上的鱷魚,探身進牠半張開的嘴巴裡,用手手花了3秒迅速勾出一隻小老鼠,最後愉悅地叼著大餐悠哉地離開。

當貓咪把老鼠抓出來時,鱷魚的嘴巴稍微顫動了一下,顯然並未死亡,至於為何沒有對貓動手不得而知。網友表示:「好大的貓膽子」、「看的我冷汗直流」、「沾滿鱷魚口水的也要」、「怎敢搶鱷魚的食物…」、「這不是在玩鱷魚拔牙玩具欸」。

膽大的貓其實不少,先前有網友拍到一隻小白貓也是搶食鱷魚口中的食物,只見鱷魚緊咬著一個東西,小貓鎖定露在鱷魚嘴巴外面的部分狂嗑,但鱷魚閉著眼睛也沒想和貓計較,不曉得是不是睡著了,但仍相當佩服貓咪的膽量。

(1:06秒開始)

貓咪 鱷魚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