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熊闖進家吃狼寶寶!狼夫妻不畏身高差「猛攻擊退敵人」護子英勇片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巨大黑熊闖入狼群的棲息地想要獵食幼狼,此舉被狼父母馬上發現後進行追逐戰,雙方...

保護孩子是做父母的天性,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都一樣。日前一段直擊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巨大黑熊闖入狼群的棲息地想要獵食幼狼,此舉被狼父母馬上發現後進行追逐戰,雙方你來我往的攻防相當驚險。

美國明尼蘇達州專門保育野生狼群的組織「航海家之狼保育計畫(Voyageurs Wolf Project)」30日時發布一段影片,該組織的追蹤攝影機拍攝到一隻黑熊打算要襲擊一對狼夫妻與小狼們的窩,結果立刻被狼夫妻發現展開追逐戰。

短短1分鐘的直擊影片中可以看到黑熊的體型是野狼的好幾倍大,但狼夫妻護崽心切,毫不畏懼挺身而出對黑熊狂吠並擺出攻擊姿勢,看到黑熊往後退之後還繼續往前乘勝追擊,直到黑熊落荒而逃之後還站在原地看一看是否安全才回家,還好4隻小狼都好好的,並沒有受到驚嚇。

影片曝光後吸引10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史上難得一見的畫面」、「愛子之心所有物種都有」、「萬物皆有靈」、「其實這段影片真的很險象環生,因為黑熊其實是可以輕鬆殺死野狼的,但野狼夫妻勇敢擊退大黑熊證明的父愛母愛的偉大」。

野狼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