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夾著尾巴心虛站牆角…洞裡冒出「狀況外共犯」二哈超慌:完蛋了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白狗在牆角埋首挖洞,另一隻哈士奇在上面幫忙把風。圖取自微博

是在偷情還是越獄?一隻白狗在牆角埋首挖洞,另一隻哈士奇在上面幫忙把風,被人類抓包時的表情相當生動有戲。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一隻黑白相間的哈士奇愣愣地站在一個牆角的洞口,眼睛直直地看著鏡頭,有點做賊心虛的模樣。

本以為現場只有一隻哈士奇,突然洞口冒出一條搖動的白色尾巴,原來坑裡還有另一隻狗。哈士奇表情感覺有些緊張,不安的眼神漂移在洞裡夥伴和鏡頭之間。

白狗最後才從坑裡站起身來,一臉恍如隔世的表情,哈士奇還順勢把頭「饋」在白狗背上,彷彿在說:「寶貝別忙了,我們已被抓包了…」。

兩隻狗狗被抓包。圖取自微博

網友笑:「狗:哎呀越獄被發現了」、「二哈還用嘴按住躁動的大白」、「空氣中瀰漫被抓包的尷尬」、「哈士奇的尾巴都夾住不搖了」、「大型捉姦現場」、「這二哈好像有點聰明欸,不太純」。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