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客捕獲一條大鱈魚驚見口中「漆黑致命生物」趕緊丟回海裡:不能要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釣客釣上來一隻魚,發現牠嘴裡有一條活蛇。圖取自YouTube

釣魚常常能發現令人驚奇的事物!一名釣客釣上來一隻魚,發現牠嘴裡有一條蛇,不僅還活生生而且超級毒,最他放棄這條魚,把魚和蛇都丟回海裡。

鏡報報導,44歲的業餘釣客華頓(Andy Warton)在澳洲北部領海的梅爾維爾島 (Melville Island)附近釣魚,他釣上來一條河口鱈魚,赫然發現魚的嘴裡有一坨漆黑的東西,居然是一條活蛇!

華頓拿鉗子把蛇從魚的口中夾出來,發現這條蛇不是普通的蛇,而是澳洲當地最毒的蛇之一。這條蛇才剛剛被魚吃下,儘管身體已經剝落一大塊肉,仍在蠕動還沒死亡。最後他將半死不活的蛇和剛釣上來的鱈魚一起丟回海裡。

鱈魚肚中有一條毒蛇。圖取自YouTube

華頓表示自己從6歲就開始釣魚,從未見過這種事,他說自己經常在澳洲北部水域釣魚,這裡充滿驚奇和冒險,曾經看過鱷魚捕食老鷹和豬,也見過鯊魚偷走大澳洲肺魚,但從沒捕到過吃下活蛇的魚。

魚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