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偷吃食物好幾次!2猴抓到現行犯「氣炸狂揍丟水裡淹」復仇片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老鼠明目張膽偷吃猴子的食物,兩隻猴子發現後氣炸了,衝上前抓起老鼠當場動用私刑懲罰...

「民以食為天」這句話對動物來說一樣適用。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女子帶家人到公園散步,看到老鼠明目張膽偷吃猴子的食物,兩隻猴子發現後氣炸了,衝上前抓起老鼠當場動用私刑懲罰,在空中甩了幾圈後丟地上,最後竟直接把老鼠丟進水裡試圖將其淹死,目擊民眾都被嚇壞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浙江省衢州市一名董姓女子在元旦假期帶著家人去公園散步,看到常駐在公園內的猴群正準備吃飯,有一隻不怕死的老鼠竟明目張膽當著猴子們的面前爽吃牠們的食物,當場被憤怒的猴群抓包。

2隻猴子發現有不速之客試圖奪取擺在地上的飼料盒的食物,氣到當場追著老鼠跑,沒過多久老鼠立刻被猴子逮到,其中一隻猴子相當憤怒,抓起老鼠的尾巴在空中甩後將其摔在地上,老鼠落地後還不放過,再度抓起老鼠的身體在地上迴旋式拋甩。

老鼠慘遭2隻憤怒猴子教訓完後依然不斷掙扎,氣炸的猴子依然不想放過這隻偷吃食物的現行犯,走到旁邊的裝飾水池將老鼠丟進池內,老鼠在水中死命揮動四肢想逃出但不得其門而入,猴子見狀更生氣,又將老鼠丟進池內再淹兩次,一副「偷吃我食物直接要你命」的凶狠態度,在影片的最後老鼠已經躺在水裡奄奄一息不再掙扎,但目前仍不知道該隻老鼠是否已死亡。

拍下直擊片段的董女表示,她自己常常到公園玩,也經常見到有老鼠偷吃猴子的飼料,但之前老鼠都偷偷吃,誰知道這次這隻老鼠竟然膽大到直接在猴子眼皮下偷東西,「本來以為這次鼠猴可以和平相處,沒想到挨揍了,我們都覺得挺有趣的」。

老鼠 猴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