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人造蛋?剝殼發現「大蛋包小蛋」 她見詭異外型嚇喊:不敢吃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民眾剝開雞蛋發現「蛋中蛋」。雞蛋示意圖/Ingimage

雞蛋幾乎人人吃過,「蛋中蛋」可就相當罕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煮蛋的時候,意外發現其中一顆體積較大的雞蛋,裡面竟然還有一顆蛋中蛋。奇妙的景象讓他看了相當驚訝,但由於形狀太過奇怪,最後並沒有真的吃下肚。

根據「西部決策」影片報導,昨(2)日遼寧一名女子在家裡料理雞蛋的時候,剝開其中一顆赫然發現裡頭竟然藏了一顆長條形的蛋中蛋,外型及顏色神似火腿腸。再剝開小雞蛋雖然也有著蛋白,不過因為原PO已經被奇怪的外觀嚇傻,最後並沒有選擇把「兩顆蛋」都吃下肚。

罕見的蛋中蛋引起上萬名網友關注,「大蛋包小蛋」「雙黃我都沒見過呢」「可能是雞受到驚嚇導致的」。留言當中有網友表示家中養過雞,剛開始下蛋容易出現軟殼蛋、雙黃蛋,甚至蛋中蛋的狀況,「下蛋時間一長它就不會這樣了」。

其中也有留言質疑該不會是人造蛋出包?不過根據「MyGoPen(麥擱騙)」先前查證解釋,雖然確實能做出仿真蛋清跟蛋黃,但實際成本「比一個真正的雞蛋高太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