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招財貓!女遇浪橘主動討摸 靠近牠卻暴衝伸掌拍地..低頭才發現錢掉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路上看到一隻浪橘貓覺得牠很可愛想過去摸摸拍照,結果才剛靠近沒多久,浪貓...

真正的招財貓!一名女子在路上看到一隻浪橘貓覺得牠很可愛想過去摸摸拍照,結果才剛靠近沒多久,浪貓立刻往自己這邊走來,本來還以為說是個主動親人的浪貓,沒想到下秒貓咪立刻伸出自己的手掌,示意女子「你鈔票掉地上了」,超貼心的行為讓網友都看傻了。

大陸安徽省一名女網友2日時在路邊看到一隻漂亮的流浪橘貓,上前想要摸摸他並拿手機錄影,結果才剛靠近貓咪沒多久,橘貓立刻往自己站的方向走來,突然伸出貓掌碰了碰地上的一張紙鈔,示意女網友「你的錢掉了」,女子對貓咪的行為相當感動驚訝,直呼「真是一隻招財貓」。

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都直呼這隻浪貓相當聰明,留言表示「這是招財貓,快收養了」、「太聰明了直接收編啦」、「貓咪:這人類不太聰明,還要我明示才知道自己變散財童子」、「其實貓咪只是要你拿這掉了的錢買罐罐給牠吃」。

貓咪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