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過年要被宰!小豬為保命秀呼拉圈絕技「5秒狂轉20次」 飼主心軟不殺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養了一隻棕色的豬當寵物,後來養一養準備殺來吃,某天男子一時興起想讓大家見...

動物為了生存有時候不得不拿出點壓箱絕活。一名男子養了一隻棕色的豬當寵物,後來養一養準備殺來吃,這隻豬彷彿提前知道自己的命運,某天男子帶豬出門跟鄰居聊天,一時興起想讓大家見識見識寵物豬的表演,小豬為了保命使出渾身解數表演呼拉圈雜技,精湛的技藝讓男子瞬間改變心意決定不殺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北省一名男子買了一隻棕毛豬當寵物,養著養著就決定過年準備殺來加菜吃,日前他帶著小豬跟鄰居聊天,突發奇想決定讓小豬表演一下訓練過後的成果。小棕豬像是早就知道自己可能在未來會成為盤中飧,接過飼主手中的圓圈圈後開始高難度的雜技表演,不管怎樣拋接都能準確叼回來,還把塑膠圈套在豬鼻上狂轉圈,5秒鐘內大概轉了20次以上,讓飼主跟鄰居都看呆了。

小棕豬雜技能力驚人,把塑膠圈套在豬鼻上狂轉圈,5秒鐘內大概轉了20次以上,讓飼主...

男子表示,這隻豬是從市場買來的,本來是決定這陣子養肥牠之後就要吃掉,但想說養來當寵物也行,就花三個月時間教了小豬玩塑膠圈的技巧,沒想到小豬很快就學會還表演得出神入化,當下他感悟於小豬的聰明,實在是捨不得殺掉牠,就決定把牠當寵物豬養到老死為止。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網友都被小豬俐落的雜技看呆了,留言表示「這年頭沒點技能都活不過明年」、「豬其實很聰明,牠們的智商甚至比貓狗還高」、「小豬:我給你表演點絕活你能不能不殺我」、「小豬靠自己的臨場反應跟過人的雜耍能力保住一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