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終極富豪榜曝光!天后泰勒絲摺耳貓身價近30億 這隻德牧靠投資奪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寵物奧麗薇亞班森(Olivia Be...

愛貓成癡的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除了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就連愛貓的身價也相當驚人。根據國外網站的終極寵物富豪榜(The Ultimate Pet Rich List)介紹,泰勒絲的寵物奧麗薇亞班森(Olivia Benson)以高達970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29.8億元)擠進排行榜第3名,成為地表上最有錢的貓咪之一。

根據美國寵物網站「All About Cats」最新數據統計,泰勒絲擁有一隻蘇格蘭摺耳貓名叫奧麗薇亞班森,身價高達29.8億新台幣。「UDN STYLE」先前曾報導,泰勒絲為了愛貓申請專利還推出周邊商品,網站上的商品有圖案T恤、簡約小耳環、筆與化妝袋等等,更傳出將來可能會有記錄片,吸金程度讓人望塵莫及。

然而奧麗薇亞班森在終極寵物富豪榜只能排在第3位。排行榜第1名由一隻繼承德國伯爵夫人遺產的德國牧羊犬岡瑟六世(Gunther VI)拿下,身價初估有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53.6億元),並由Gunther Corporation負責管理財富及投資房地產,無聊時就會趴在私人莊園泳池邊的椅子上思考狗生,讓人相當羨慕。

岡瑟六世(Gunther VI)待在Gunther Corporation擁有的...

摺耳貓 德國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