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忍者?他爬樓梯慘遭「一團毛球跳牆海放」 手拿飲料嚇到超抖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貓奴看見愛貓利用牆壁反彈彎道超車,敏捷的動作讓他相當驚訝。圖擷自@tirol1...

貓咪飛簷走壁常讓奴才看傻眼。日本一名貓奴日前拍到家中長毛貓猶如化身成「影千代」,竟然在狹窄的樓梯轉角靠著牆壁彎道超車,超靈活的瞬間讓大批網友都大開眼界。

推特名叫チロル的飼主,一共在家中飼養了「Chiroru」(チロル)和「Aporo」(アポロ)兩隻貓咪。有天當他走在稍微狹窄的樓梯準備轉彎時,赫然發現原來貓咪一直緊跟在後試圖超車,但似乎礙於空間不夠大,最後竟然大力一跳靠著轉角的牆壁反彈,華麗的彎道超車順利跑在主人面前。飼主看到這幕相當驚訝,笑說手拿著飲料看到這幕超級可怕。

短短3秒鐘的影片吸引上百萬次觀看,宛如忍者貓咪的動作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讚嘆。「驚人的身體能力」「竟然利用牆壁前進」「我家的貓從來不會這樣」。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