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曬狗狗萌照慘變「來自深淵走鐘地獄犬」! 網:我的大腦花了N秒才搞懂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人PO出他家米克斯狗狗的照片,讓網友驚呼超詭異。圖取自reddit

有些飼主在網路上分享自家毛孩的日常可愛照,卻導致陰錯陽差的驚人視覺效果。有人PO出他家米克斯狗狗的照片,讓網友驚呼是「來自深淵」的地獄狗?

一名外國網友在reddit分享他家兩隻棕色米克斯狗狗悠哉休息的照片,但是在畫面正中央的狗看起來非常不協調,五官似乎都不在正確的位置,乍看也分辨不出來牠是處於什麼姿勢。

這張詭異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來自地獄深淵的狗狗?」、「大法師狗」、「以為是慘劇終末」「這是天生畸形嗎?」、「我花了好多時間還是看不出來是怎麼回事」、「我在桌機前轉頭看到快落枕」、「害我瞬間敬佩領養牠的人的偉大」。

網友解密,只是狗狗把頭往右轉90度,剛好呈現一個奇妙的姿勢。圖取自boredpa...

有網友解密,把牠看成地獄狗只是一種「空想性錯視」,其實只是狗狗把頭往右轉90度,剛好呈現一個奇妙的姿勢,因此只要把照片順時針轉90度、或是把頭逆時針轉90度,就可以看清牠的五官位置,是一隻再正常不過的狗狗。

米克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