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國寶鳥開金口!怕看醫生狂撒嬌「軟綿綿嗲叫」超反差 30秒音檔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白頭海鵰被動保人員帶去看獸醫,害怕看醫生的牠竟發出可愛又可憐的超嗲「嚶嚶」叫...

美國國鳥「白頭海鵰」以霸氣威武的模樣深植人心,但身為猛禽類的牠們也有賣萌的時候。最近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白頭海鵰被動保人員帶去看獸醫,害怕看醫生的牠竟發出可愛又可憐的超嗲「嚶嚶」叫聲,讓千萬人全部都被融化。

網友「christinescritters」日前在Tiktok上貼出一段短片,美國康乃狄克州動物保護組織「克莉絲汀的小動物公司(Christine's Critters Inc.)」專門進行猛禽類的救援與治療,目前該組織有23隻被救援的鳥寶,負責人克莉絲汀(Christine)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牠們的日常生活影片,深受不少喜歡動物的網友追蹤。

動保組織的員工日前帶著收容所內其中一隻白頭海鵰歐若拉(Aurora)去看醫生,只見霸氣的白頭海鵰被抱在飼育員的懷裡像個小孩一樣,討厭看醫生的牠雖然沒有劇烈反抗,但不斷發出哀怨的叫聲就像是在抱怨「為什麼要帶我來看醫生,我想回家」,甚至還發出撒嬌乞憐的「嚶嚶」叫,可憐又可愛的樣子讓獸醫跟飼育員都相當不捨。

動保組織員工表示,其實不少白頭海鵰都害怕看醫生,歐若拉也不意外,但因為野生禽鳥類的健康狀況如果不透過定期檢查是難以發現有病痛的,因此必須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帶牠們做全身健檢。影片曝光後吸引千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白頭海鵰的聲音也太可愛了吧」、「完全沒聽過國寶鳥的叫聲,竟然如此軟萌」、「這聲音可愛到我快融化」。

@christinescritters

#aurora #eagle #baldeagle #vet #veterinarian #vetsoftiktok #housecall #avianvet #wildlifeeducation #examination

♬ original sound - Christine’s Critters Inc.

鳥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