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汪1家被餵罐罐 狗媽媽母愛爆棚「食物全給孩子」自己瘦成皮包骨默默離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名女子看到路邊流浪狗一家很可憐,就拿出罐罐餵食這一家人,狗媽媽拿到好吃的完全沒有...

世上最偉大的情感非親情莫屬。一名女子看到路邊流浪狗一家很可憐,就拿出罐罐餵食這一家人,狗媽媽拿到好吃的完全沒有自己先吃,反而是把所有食物通通餵給孩子們,自己默默走開一口都沒吃,母愛爆棚的模樣讓不少網友感動淚崩。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王姓女子在路邊看到流浪狗一家在寒冬中瑟瑟發抖很可憐,就買來罐罐想要給這一家吃個溫飽,沒想到狗糧剛放在地上沒多久,狗媽媽立刻走上前將食物拿到孩子身邊,示意4隻狗寶寶們趕快吃,自己則一口都沒吃走到旁邊去,默默看著孩子吃飯,如此捨己為孩的精神讓王女忍不住淚崩。

王女表示,當初會知道流浪狗一家的訊息是因為自己本身很喜歡動物,有加入當地的動保群組,看到有網友說這一家流浪狗需要救援,自己就過去看看是怎麼回事,沒想到餵食了狗狗一家之後竟然看到這畫面,讓她感慨萬千。王女說,這隻狗媽媽從來沒有讓狗寶寶流浪過,有好吃的都是先給小奶狗吃,實在是槍當不捨,因此她正在發布領養訊息,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把狗媽媽跟孩子們一起打包領養。

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狗媽媽自己很瘦,卻把孩子都養的胖嘟嘟的」、「母愛真的很偉大,不管哪個物種」、「希望到時候領養不要把狗媽媽跟狗寶寶拆散,這隻狗媽媽很愛孩子,要是拆散母子肯定很難過」、「這些狗寶寶很幸運有個好媽媽」、「好感動,狗媽媽完全一口都沒吃狗糧看了好心疼」。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