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過年!超圓潤「膨風雞」身材大走山 上萬網友朝聖:全村阿嬤養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曬出一張「雞球照」,體型異常圓潤讓不少人看傻。圖擷自爆料公社

原來憤怒鳥真實存在?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隻雞的照片,不過外觀卻有別於常見的雞隻身形異常圓潤,就連脖子及雞爪幾乎都要被身體覆蓋。罕見的照片吸引數千則留言討論,笑說是「全村的阿嬤養的~」

「怎麼可以圓成這樣!」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有趣的照片,鏡頭最中央看起來有個球狀的物體,不過定睛一看卻發現這疑似是隻過於肥胖的雞。然而除了頭部跟雞爪,身材大走樣已經和普通的雞完全扯不上關係。

只憑一張照片就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底下數千則留言紛紛表示「這是膨風雞」「凡事求一個圓」「看起來像是每天過年的成果」「感覺走兩步就用滾的」「雞球你們沒吃過嗎」。也有鹽酥雞業者看到奇觀忍不住留言,「可以做成很多鹽酥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