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到一半黃狗突跳車!下秒眼前劇烈山崩 他才驚覺愛犬1動作保護了全家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騎車載著懷孕的妻子與愛犬在山路上緩緩前進,結果騎到一半狗狗突然焦躁不堪,...

狗狗永遠都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一名男子騎車載著懷孕的妻子與愛犬在山路上緩緩前進,結果騎到一半狗狗突然焦躁不堪,立刻從腳踏板跳下後擋在車子前面,正當狗狗跳出去沒多久,眼前突然發生山崩嚇壞夫妻倆,男子感動的直呼「撿來的浪汪救了自己跟老婆一命」。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省宜賓市一名岳姓男子10日騎摩托車載著老婆與愛犬在山路前進,結果騎到一半愛犬突然焦躁不安,沒過多久就突然從腳踏板跳下來,堅持擋在夫妻倆的機車前面一動也不動,過沒幾秒突然發生山崩,一堆岩石立刻從天而降,嚇壞了岳男與他的老婆。

岳男表示,事情發生當下簡直來不及反應,要不是愛犬立刻跳車阻擋在前面,被山崩落石打到喪命的可能就是自己跟老婆。岳男說,家裡養的這隻狗狗曾經是隻流浪犬,不忍看牠在外面度過艱苦的日子就收編回家,沒想到牠竟然就這樣保護了自己跟老婆還有肚內的小孩,真的非常謝謝牠,「如果沒有牠後果不堪設想,以後會對牠更好的」。

影片曝光後吸引百萬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狗狗不但能聞到人類身上的病變還能預知到危險,真是神了」、「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你帶牠脫離流浪生活,牠會回報你的」、「收邊的流浪狗真的特別乖」、「看哭了,這孩子真的很有靈性,怎麼這麼貼心」。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