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人!社區公告「感謝橘貓去年付出」 驚人KPI網笑:專治地方壞鼠叔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處社區,牆上出現「感謝橘貓滅鼠」的公告。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地方橘貓年度考績出爐!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組照片,社區牆上顯眼的公告寫著「感謝橘貓111年滅鼠15隻」,讚嘆貓皇為社區居民無償滅鼠。驚人的數據讓網友們紛紛表示敬意,笑說是「專治地方壞鼠叔」。

網友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台北市一處社區的牆壁上貼著公告,「感謝橘貓111年滅鼠15隻」,並附上強大的橘貓超人真面目,原PO也在文末讚嘆「橘貓人,我的超人!」網友指出該隻橘貓每次滅鼠都會放在停腳踏車的空地,更稱「15隻好像是低報」,真實數量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為大家解決鼠患的貓皇獲得上萬名網友盛讚,上千則留言表示「社區好貓好事代表」「這年頭當貓也要有KPI」「老鼠112年年度目標 : 把橘貓幹掉」「橘貓表示這棟樓我罩的」。有人提議應該要給橘貓加罐罐當年終,不過也有人笑說罐罐吃得越多,抓的老鼠應該就變少了。

橘貓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