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體驗抓鱷魚手滑落地!牠爆衝向觀眾席小蘿莉驚叫 秒變「放送事故現場」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育員讓一名男孩試著抓小鱷魚,他一手滑讓其掉到地上。圖取自reddit

帶小朋友去體驗猛獸是否太刺激?外國一群小學生去動物園校外教學,飼育員讓一名男孩試著抓小鱷魚,他一手滑讓其掉到地上,鱷魚朝一旁學童衝去,引起一陣恐慌。

網友在reddit分享一段影片,外國一群小學生年紀的學童到動物園郊遊,進行和鱷魚近距離的體驗活動。飼育員把一隻小鱷魚放在一名男孩的手上,他的右手已穿戴好裝備確保不會被咬傷,旁邊還有多名孩童坐在地上觀賞。

男孩看起來有些害怕,鱷魚扭動著想要掙脫,約五秒後男孩握不住掙扎的鱷魚,一股腦把牠甩到地上。落地的鱷魚突然向坐在一旁的同學快速爬過去,引起孩子群起尖叫逃跑,飼育員也被這超展開嚇到,大吼著跑過去捕捉。

網友表示:「求孩子心裡陰影面積」、「鱷魚居然朝小蘿莉衝去,很懂喔」、「男孩之後上學會不會被霸凌阿?千古罪人」、「鱷魚雖然很小但還是很恐怖」、「飼育員跟著鬼吼鬼叫比較好笑」。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