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短貓返鄉「血脈覺醒」對米奇大開殺戒!牠含住鼠頭和火鉗上演拉鋸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本住在城市返回農村的貓咪展露本能開始抓老鼠。圖取自微博

農曆年快到了,不少到城市工作的人們陸續返鄉,也順便把寵物帶回老家。一隻原本住在城市返回農村的貓咪展露本能開始抓老鼠,主人怕牠吃到毒藥把死老鼠搶走,還惹的牠一臉不悅。

陸媒報導,陝西第一匹城市返回農村的寵物貓,已經本能覺醒開始對鄉下的老鼠大開殺戒。一隻美國短毛貓逮到一隻老鼠,飼主陳先生表示農村有人會投放老鼠藥,深怕貓也會中毒,用火鉗夾住老鼠想要奪走。

但貓咪好不容易抓到的獵物說什麼都不願放手,死死咬住老鼠的頭不肯鬆口,和主人上演拉鋸戰,最後陳先生提起牠的後頸才讓牠鬆開。戰利品被奪走的貓咪喵喵叫不停走來走去,看起來非常不開心的樣子。

網友表示:「本領是天生的不會遺忘阿」、「刻在DNA裡的血脈覺醒」、「寵物貓回農村滿血復活」、「辛苦的勞動成果怎能輕易放棄」、「貓:好不容易打到的野味被搶走了!」、「美短本來就是工作貓,早年在船上抓老鼠的」。

貓咪 美國短毛貓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