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板間探出N隻「尖爪怪手」瘋狂竄動!網嚇壞:最可愛動物變異殭屍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處動物園中好多隻浣熊手手從木板間伸出討食。圖取自臉書

原本可愛的生物若只露出某部分看起來也是挺嚇人的,網友分享在一處動物園,好多隻怪手從木板間伸出討食,看起來活像恐怖片的場景,但其實手的主人是萌萌的浣熊。

一名外國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名女子正在拿飼料餵食一群動物,小動物們都待在籠舍內,從木板縫隙間伸出手拿食物,數隻細長的白色尖指小手從不同的夾縫間拚命探出竄動,看起來相當詭異。

原來這些小手的主人是浣熊,影片寫道浣熊擁有最可愛但也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手掌,而且這些小傢伙看起來非常飢餓,伸手抓食物的速度飛快。

浣熊示意圖。Ingimage

網友表示:「這為什麼看起來像恐怖片?」、「活像殭屍餵食秀」、「動物園殭屍已被馴化成可以吃飼料了」、「好多鬼手」、「半夜看嚇死」、「距離七月半還好久,好兄弟已經餓了」、「餵食女的指甲也很可怕」。

浣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