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和小鹿玩躲貓貓確認牠還在遠方!一轉頭竟遭「影分身」gank嚇瘋尖叫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遊客和野生鹿玩躲貓貓,以為自己躲的很好,殊不知另一隻鹿已來到身後gank。圖取自...

鹿也會影分身?一名遊客和野生的鹿玩躲貓貓,正以為自己躲的很好,一轉頭竟看到「牠」閃現身後,嚇到魂飛魄散驚聲尖叫。

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一名頭上帶著鹿角飾品的女遊客正在跟一隻鹿玩捉迷藏,她躲在一堵牆後面,悄悄探出頭查看鹿的動態。女子看到鹿張望了一下似乎沒發現她,安心地蹲下身繼續躲藏。

殊不知她的右後方突然探出一顆鹿頭,原來有另一隻鹿無聲無息跑到她後面,女子一轉頭看到意想不到的生物閃現,這超展開嚇得她大聲尖叫彈開。

網友笑:「被gank快笑死」、「這鹿從傳送帶過來的吧」、「有兩架機體?!」、「這真的會嚇死欸」、「恐怖片橋段」、「奈良小鹿秒變恐怖怪獸」、「前面那隻只是誘餌」、「來『鹿』不明」。

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