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受困大雪中聽到淒厲狼嚎嚇瘋大哭!警到場見真面目傻眼:這不是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開車外出不慎陷入積雪,不遠處還出現一隻野狼出沒大聲嚎叫,女子忍不住大哭喊...

野狼是不少人聞風喪膽的動物。一名女子開車外出不慎陷入積雪裡面動彈不得,正當女子相當煩惱的時候,看到不遠處一隻野狼出沒大聲嚎叫,女子陷入腹背受敵的局面,忍不住大聲哭喊「救命」並立刻報警,警消趕到看了女子拍攝的影片,這才驚覺其實擋在女子前面的根本不是野狼,只是一隻普通的哈士奇。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名劉姓女子開車到樺南林區,因為機穴太厚車子卡住動彈不得,劉女試很多方式都無法脫困,正當她發愁時突然看到一隻野狼擋在車子前面不斷嚎叫,劉女遇到這種雪上加霜的情形簡直要崩潰,跟副駕駛座的朋友哭著說「救命啊,你看牠在叫,真的是狼」。

副駕駛座的友人不斷安撫受驚的劉女,並建議她趕快報警處理。過沒多久附近大溝分局的警察到達現場求助,警消接獲通報不敢大意,帶著盾牌跟鋼叉抵達現場,但到場後發現野狼已經不見了,劉女遞出手機讓警消看看牠稍早拍攝的野狼直擊片,結果一看大傻眼,其實站在劉女面前的野狼根本不是狼,只是一隻附近居民飼養的哈士奇。

警消發現是一場誤會後告知劉女不要害怕,野狼其實只是一隻二哈,仔細看的話脖子上還有一只項圈。過沒多久警消合力將劉女的車子從積雪中抬出,正當他們準備離開時,那隻「野狼」哈士奇突然又從樹林裡竄出來,乖乖趴在大家腳邊,場面相當令人哭笑不得,最後警察找到哈士奇主人,讓狗狗回家休息。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370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哈士奇狗生最自豪的一次」、「說實話,在那種空無一人的荒郊野外聽到狼嚎聲,沒看清楚是哈士奇的話真的會嚇死」、「指哈為狼」、「女子應該是因為太慌張所以沒仔細看到那隻哈士奇上的項圈,哪有狼會戴項圈的啦笑死」。

哈士奇 野狼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