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趁冬眠挖洞狂抓141條蛇」爽賺11萬 地上多到擺不下警傻眼:都是保育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趁現在天氣冷、是蛇冬眠的時機,竟然跑到蛇的巢穴埋伏,一口氣抓了141條蛇...

許多人聞蛇色變,但蛇對於某些人來講卻成了致富工具。一名男子趁現在天氣冷、是蛇冬眠的時機,竟然跑到蛇的巢穴埋伏,一口氣抓了141條蛇並轉手賣出爽賺一筆,但是他補的蛇因為是保育類動物所以被警方抓到,驚人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誇張。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新疆喀什一名男子趁現在天氣很冷、蛇都在冬眠的季節跑到珍貴保育蛇類「花條蛇」的巢穴附近埋伏,用鐵鍬狂挖洞捕到了141條蛇,之後再將這些蛇賣給中藥商或是其他商店,平均每一條蛇最高可以賣到200人民幣(約800新台幣),全部賣出可以爽賺約28200人民幣(約112800新台幣)的高昂價格。

由於男子行事相當高調,引來當地莎車縣警局注意,過沒多久男子就被逮捕,警方在他家搜出了不少還沒賣掉的花條蛇,群蛇簇擁的畫面相當驚人。由於花條蛇在大陸屬於保育類動物,因此男子將依照販賣保育類動物的罪名起訴。

男子狂抓百條蛇的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萬名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太不講武德了」、「這人抓蛇是專業等級的吧」、「光是看影片就全身雞皮疙瘩,好不舒服」。花條蛇在大陸是屬於「三有保育類動物」,主要棲息在沙漠、半荒漠乾旱地帶,由於具有醫療價值因此吸引不少有心人濫捕或作為異寵,因此數量越來越少。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