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狂追白鵝以為能無情壓制!7秒後慘遭反殺「督爆屁屁」崩潰躲回籠子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小老虎好玩去追大鵝,最後竟被大鵝一陣暴打狂督屁股。圖取自微博

老虎和鵝的實力差距不用多贅述,但老虎也有被反殺的時候?一隻小老虎好玩去追大鵝,最後竟被大鵝一陣暴打狂督屁股,嚇到躲進籠子,身為頂級掠食者的牠顏面掃地。

陸媒報導,河南的東北庄野生動物園裡,一隻小老虎在後場追趕一隻大白鵝,牠看白鵝滑了一跤,趁機撲上去,大鵝趕緊落跑。

短短7秒後情勢大翻轉,大鵝不甘被欺負,「硬起來」撲騰著翅膀,反過來追趕小老虎,還用嘴喙狠督牠的屁股。小老虎被嚇得滿場跑,但地板溼滑一直打滑,甚至一度跑進死胡同,屁滾尿流的模樣相當狼狽。

最後小老虎一路倉皇逃回鐵籠裡,才終於擺脫大鵝讓牠鬆口。大鵝逼退老虎後昂首闊步,開心地展開翅膀、張大嘴巴,彷彿在炫耀牠的勝利。

在一旁清掃的工作人員全程看在眼裡,笑稱大鵝比較厲害,因為小老虎才五個月大,雙方只是鬧著玩,都沒人受傷。

網友表示:「小老虎還沒意識到自己是老虎」、「還當自己是小貓咪」、「鵝其實很兇的」、「再三個月後就不是這種光景了」、「鵝:老鵝不發威當我病貓?」。

老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