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聞燒焦味以為失火!驚見傻柯基取暖烤成三花狗「毛燒到炭化」:還在冒煙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柯基犬太喜歡在電暖器前面取暖,結果每次都靠太近把自己燒焦,飼主發現的時候看到...

寒流來的時候不管人類還是毛孩最愛的就是電暖器。一隻柯基犬太喜歡在電暖器前面取暖,結果每次都靠太近把自己燒焦,飼主發現的時候看到狗狗已經把自己烤成「三花狗」,讓她既心疼又哭笑不得。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蘇省宜興市一名王姓女子養了一隻3歲的柯基犬,這隻柯基犬很喜歡在天氣變冷的時候跑到電暖器前面取暖,常常會纏著媽媽要求開暖氣來吹。

不過,柯基犬雖然很喜歡吹暖氣,可是常常因為靠得太近把自己燒焦,日前王女在做家事的時候聞到燒焦味,以為是電器短路或是電線走火,嚇得在家四處尋找焦味來源,結果發現愛犬竟然又把自己烤焦了,這次還燒到冒煙,有一塊皮毛全部都烤成焦炭。

王女表示,她知道愛犬本來就很喜歡吹暖氣,沒想到這次竟然把自己烤成三色狗,之前雖然也有烤焦過,但是脖子附近的毛輕微燒焦,沒這次嚴重到整撮毛黑到炭化,好在愛犬沒有受傷,只是上面一層毛全都烤黑了,拍掉的時候既心疼又好笑。

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烤焦麵包狗真實存在」、「這柯基從二色犬烤成三花狗了」、「在家聞到燒焦味一開始真的會以為是電線走火,哪能想到是傻毛孩把自己烤焦」,不過也有網友嚴肅提醒冬天給毛小孩吹暖氣真的要小心,畢竟有些毛孩危機意識較低,一不小心就會取暖取到受傷,呼籲飼主開暖氣時最好在毛小孩身邊待著,避免牠們因為取暖把自己灼傷。

狗狗 柯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