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裡挖到白金聚寶盆!她從土洞扒出「數十隻小雪球」直呼:超級大吉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在農田裡挖到一個兔子窩,裡面有數不清的小白兔。圖取自微博

兔子是繁殖力非常強的動物,一名女子在農田裡挖到一個兔子窩,裡面有數不清的小白兔,讓她又驚又喜,儼然成了兔子自由的富翁。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名女子某天在田裡幹活,看到乾燥的土丘下有個大洞,直覺應該是小動物的巢穴,大膽的她直接伸手進去洞裡探查究竟是什麼。

原來這是兔子的巢穴,洞裡是一窩雪白的小兔子,女子徒手把牠們掏出來,兔兔就像從聚寶盆裡般源源不絕地湧出來,數量約20多隻,讓她驚喜直呼非常幸運,是吉祥的象徵。

女子猜測應該是兔媽媽將寶寶藏在山洞裡,自己跑出去覓食了。雖然發現這堆小兔子像撿到寶,獸醫建議不要移動牠們,免得母兔回來找不到孩子會很傷心。

網友表示:「這都是同一個媽生的?」、「兔子多產到好可怕」、「乍看很像體型大一些的白老鼠」、「每天吃肯定吃到怕」、「兔子財富自由」。

兔子是出了名很會生,先前一名大陸男子撿了3隻別人不要的兔子,七個月後繁殖到近百隻,院子幾乎全被兔子塞滿,只好將其賣掉一半的數量。

兔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