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晚要價1.1萬!「虎景房」重新開幕爆紅 網紅入住曝驚人內幕:根本冤大頭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一間動物園過去曾經推出「虎景房」主打可以跟老虎一起睡覺引發爭議。 (圖/...

許多人經常幻想可以跟野生動物共眠,還是想想就好。大陸江蘇一間動物園過去曾經推出「虎景房」主打可以跟老虎一起睡覺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認為這是虐待動物,在輿論壓力之下動物園立刻緊急將此企劃喊卡。但近日有網紅拍片表示「虎景房」重新開幕,入住的人就是冤大頭,爆出驚人內幕引起網友再度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江蘇省南通市一間動物園「森迪部落酒店」為了招攬遊客,推出「虎景房」噱頭,聲稱房客入住後可以與老虎共眠,隔著玻璃窗就可以看到威猛帥氣的老虎,但此舉有極大爭議,不少網友砲轟這是虐待動物,老虎天天看到陌生人會引起身心疾病,最後園方頂不住輿論壓力宣布停止此項活動。

目前動物園虎景房的老虎採取「上下班制度」,每天晚上7點會離開虎景房展示區,隔天上...

但最近有往網紅拍片表示充滿爭議的「虎景房」又重新開張,一晚要價2588元人民幣(約11573新台幣)。從該網紅拍攝的Vlog影片可以看到,虎景房內的展示區有3大1小的老虎家族可以讓房客隔著玻璃觀賞,不過該網紅指出,目前虎景房的老虎採取「上下班制度」,每天晚上7點會離開虎景房展示區,隔天上午8點才會重新回來。

網紅痛批園方讓住客花了昂貴的住宿費竟然沒有讓老虎整晚都陪在房內,覺得自己成了冤大頭,感到相當不滿,還批評虎景房內的環境衛生不佳,床單沒換味道很重。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認為老虎是野生動物,本來就不應該這樣給人類取樂,紛紛留言表示「拜託放過這些動物」、「有什麼好抱怨的,這樣對老虎還比較好吧」、「不懂虎景房的意義是什麼」。

動物園 老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