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直擊「白狼被外星人帶走」飛天瞬間!凌空漂浮吸進UFO無P照瘋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北極狼在展示區裡面「凌空漂浮」看起來就像是要被開著UFO的外星人接走,詭異的...

神秘51區在動物園真實存在?一名網友到動物園遊玩時拍下一張令人匪夷所思的照片,一隻北極狼在展示區裡面「凌空漂浮」看起來就像是要被開著UFO的外星人接走,詭異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推特一名網友「garou_wolfphoto」日前到日本秋田市大森山動物園觀光時,經過北極狼區的時候拍下了一張相當詭異的照片,一隻白色北極狼獨自在展示區中待著,但他竟然「凌空漂浮」在半空中,這讓拍照的網友忍不住直呼「這是外星人開著UFO來接走牠了吧」。

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看到照片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留言表示「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其實是工讀生披著狼皮吧,裡面裝的是外星人」、「感覺就是要被UFO吸走了」、「外星人真實存在」。不過,有網友指出這應該只是北極狼在園區內跳躍的時候捕捉的瞬間照片,純粹只是剛好拍到牠高高跳起瞬間,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快被UFO吸走的有趣照片。

動物園 野狼

推薦文章

留言